《感恩這一切》

《感恩這一切》

今天早上主持一場菁英會,午餐後和學員開了一場會議,晚上再一場菁英會,我的星期四如此充實,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感恩超碼可以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好!

一個星期一共主持七場菁英會,學員問我會不會亂,我說:「每天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是,先確定是星期幾,我該去哪一個地方。」

每一個菁英會的進度都不一樣,我都必須記錄得很好,不然大家都會亂。超碼這本書,我已經不用備課,大概知道要怎麼詮釋。《超級因果密碼》、《幸福跟著來》、《豐盛的光》,這些是目前主持的菁英會所導讀的書籍,唯獨《豐盛的光》必須備課,說句心底話,真的不容易講,需要想辦法讓學員理解書中的微言大義,而且必須簡單又白話,而且要用馬來西亞的「rojak」語言。

然而我在超碼裏有一種現象,每一場菁英會都會因為來賓不同而所講的內容都有不同,就算我備了課,臨場又不一樣了。我會常常在中途得到很多的靈感,完全不受控制的滔滔不絕,不是自己愛講,是整個情況是自然而然就這樣了。我稱這種現象為「天人合一」,因為我不是一個多話的人,可以講很多話不是自己的本性使然,那是一種全心投入的狀態。

換成當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的腦袋是空白的、是發呆的,常常進入一種「沒有自己」的狀態裡,這個現象是怎麼一回事?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有時候會在這種空檔期刻意感恩一下身邊的人事物。

寫心得文章也一樣,當手指頭敲打在鍵盤上,看似自己在打字。可是,當靈感來襲的時候,那真的不是我的事了。

我以前幫過另一個修行系統寫文章,每一篇文章幾乎都必須被編輯追才能交出稿件,可是在超碼系統,完全不用使力。

對於自己在超碼系統的進度,我目前是安心的,並且全心全意投入其中。

祝福每一個你,天天都喜樂豐盛。

太陽盛德導師永恆的弟子
惠心 俯首稱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密碼「愛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