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換永生》

《三秒換永生》

兩個星期前,導師說:「靜中有動,動中有靜,靜動兩相宜。」從這裡再提升到如如不動,讓心處在一個靜如水的狀態。

在生活裡,我一直訓練著自己,「快樂三秒,難過也三秒」,到目前為止,我沒有辦法完全讓自己處於沒有情感的狀態,畢竟有血有肉,但在修行路上,我清楚知道自己不能把情感放大,倘若有天被情感所俘虜,絕對會做出許多錯誤的決定。

於是我只允許自己「三秒鐘」,期許未來連這三秒鐘也可以省略,那才能真正理智看懂人間和宇宙,智慧得以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導師剛才在網絡共修課程上說的那席話,我豎起耳朵認真聽,我就是要成為其中的一位聖賢,沒有任何理由也沒有任何借口,我必須成為新紀元先修班的其中一份子,嚴格要求自己才對得起自己的靈命,我等了多少千年就是在等這一刻,成為聖賢只是初步而已,我對自己的期許不只是這樣而已。

導師說無論是神還是佛,都是眾生之一,在我懂事以來,已經知道仙佛本是凡人做,假如犯了天條,一樣會落入因果,但許多虔誠的佛教徒都說我冒犯仙佛,而我完全不理解,為何大家都小看自己了?我們都是未來佛不是嗎?

《超級因果密碼》裏頭有說在超碼系統學習一兩年的成績可以超越其他系統的一二十年。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我之前在其他系統學習了二十幾年,但我在超碼的修行層次已經超越了之前的二十幾年。

為何我會如此篤定?因為從各方面的蛛絲馬跡,無論是跟大自然萬物的互動也好,還是在心法裏的提升也罷,甚至在生活上的種種跡象,我在在肯定,自己正走在對的方向上,我已經抓到了修行的精髓,只要繼續跟著這個節奏走下去,繼續留意著自己整套的身心靈狀態,並且繼續修正與調整,我已經看見未來非凡的自己。

我最要感恩的人就是我的恩師——宇宙最強大的太陽盛德導師

太陽盛德導師永恆的弟子
惠心 俯首稱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密碼「愛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