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2019 心得分享 國霖/板橋

03/09/2019   心得分享
國霖/板橋

利用假日二天火速的將超級因果密碼讀完,讀到第三篇時,整個頭皮發麻,整本讀完,心裡的滿足與收穫真是『不言而喻』。終於知道,懺悔倒底是什麼!為什麼要懺悔?每天要懺悔,有這麼多對像嗎?

讀完『因果』,原來『我錯了』~『錯得一蹋糊塗』,更甚者『錯的還不知道自已錯在哪裡?!』。我對不起的人、事、物竟然如此之多,而我竟『一無所知』,真是無明。

謝謝太陽盛德導師的循序漸進的引領與諄諄教導。
 
在此之前,每天像個機器人般,一早起床就先心法1 2 3,只是做心法對我而言,總是不得其門而入,心法之於我就像一個儀式,時間到了,結束;下一個研讀筆記弟子規。

「做心法沒有感覺」「我不知道,我要懺悔什麼!」

「最大的比重懺悔對像就是對老婆」但…「又不是我的錯,要我懺悔什麼!」           
「愛與感恩」感恩倒是比較有感受;「愛」,它是什麼!?不就是對子女的愛、對親情的愛、或者情人間的愛嗎?還有其它的…!?
「太陽公公,對它最熟悉了」每天晒的烏七麻黑的」,只是真的要擁抱它!怎麼抱呀!?

二天讀完因果這書,真的茅塞頓開。『主導者是負能量,負能量是依著天律在合法執行』『如果德資糧夠,負能量討報時,至少有德資糧可以償還』『若德資糧不足,就索討當事人的身體,身體的能量就一點一點的流失』

『負能量在盛怒之下,直接把身體的引擎、管線抜掉…把你帶走,這就是因果』。

在負能量執行前,心法1就是主動與負能量談和 ~ 懺悔、許願、迴向,和者兩利。而『德日進』就是存積足夠的能量、存糧、盤纏、籌碼與負能量談和。『過日少』就是與『習氣』『壞習慣』『行、住、坐、臥中』『起心動念間』拔河,莫一點一滴累積的德資糧因為習氣的關係而漏了,甚至一不小心燒了功德林。

懂得原理,知其然,再知其所以然。功夫到、閉塞通。

今天、昨天再做心法1 2 3, 感覺上就超級的有感,可以感覺到整個身體電流在迅速流動。一想及「對不起的對像」身體電流就竄流不息。
苟日新、日的新。感謝……

感謝太陽盛德導師教導
感謝天地慈悲
感謝太陽公公

至心皈命 頂禮太陽盛德導師
徒兒 黃國霖 第一次心得分享108 09 0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密碼「愛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