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雜音裏修定力》

《在雜音裏修定力》

《我的太陽》進入分聲部的階段,當每個聲部都顧著自己的音調的時候,很容易被其他聲部的音調給帶偏了⋯⋯

修行何嘗不是如此?別人一兩句話,自己就懷疑東懷疑西,導致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心志搖擺不定,耽誤的絕對是自己的靈命。

這兩天聽到許多不該聽到的流言蜚語,聽了真叫人心寒,智慧不足的表現就是沒有主見,沒有能力看清事情的真相,很容易被人慫恿,甚至被人牽著鼻子走。

合唱團裏練的是定力,修行裏練的也是定力。

普傳超碼是當務之急,怎麼急法?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那麼急,再不快,螞蟻就在百分之一秒會死掉,是的,有多急就有多急!

導師說2019年不樂觀,還真的不樂觀,當我們講共好共榮,包括和負能量都要和平共處,嘿嘿,居然在這個非常時期,看到人性的真面目。

古時候那些修行人的故事,我沒少讀,從古代看到現代,人物雖然換了,故事卻是重複的,自古至今,一個模一個版。我哈哈笑了兩聲,借用導師常說的兩個字——愚痴!

我參悟了什麼?是的,「修道如牛毛,成道如牛角」。

想要認真修行的人,可以來參加合唱團,從定力開始學習,就算身邊的雜音再多,都會如如不動的唱著自己的旋律,並且享受其中。

祝福你,我最在乎的每一個你。

太陽盛德導師永恆的弟子
惠心 俯首稱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密碼「愛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