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8 中國深圳.龍華 張德蘭讀書感悟分享

2019/9/8 中國深圳.龍華
 張德蘭讀書感悟分享


尊敬的導師及超碼家人們,大家好!

 昨天是深圳超碼家人聚會的日子,因其它原因耽擱了,沒能參加讀書會,既然沒能到場,那就補寫一篇最近讀後心得吧!  😊

       很感恩超碼,它讓我找到了人生的航向,心靈得以豐富,生命越來越通透,變得有意義!  ☀☀

       在跟超碼家人上次讀書分別這這半個月裡,我讀完了《德香女人花》,每日聽蛋蛋機裡播放的弟子規講解,讓我對超碼這個系統有了更深層次 的理解,對它應該是打心底的感恩與愛。 深圳是一座後發起的城市,外來人口居多,金錢氣息濃厚,能找到這樣質樸的系統修煉實屬不易,希望遇到的伙伴們要珍惜眼前的緣分。

      在讀《德香女人花》這本書時,一直也在對照自己的行為“反求諸己”,生活中非常多地方做得不夠,照著書中去修正自己的行為的同時,發現自己有 兩個聲音,一個想好努力去實修,另一個聲音卻怨,不斷反問 “他都那樣,我幹嘛這樣好” 一直進行不下去,後來我就放棄了,沒有強迫自己,因為心法我是一直沒有正確的做下去過,雖然在做,感覺得到自己做的深度不夠。有一天早晨起來後負能量滿滿一直延續到快中午,我不斷的用書中的方法去跟它溝通,但無論如何也溝通不進去,反而還帶有一種感覺,負能量也分好與不好 ,或許這就是好的負能量,直到後來跟Mindy聊了幾句,她簡單的幾句話點醒了我,於是放下不糾結才得以放過自己。 後來我反覆的總結,發現應該是自己懺悔沒有徹底,感恩沒有落到實處,於是我找不足之處,每每要有這樣的情緒上來時,就懺悔自己,感恩他人,用心去做,也開始聽 蛋蛋機弟子規的內容,聽弟子規讓自己心情得愉悅,每日聽心靈也越來越豐盛,我沒有去刻意實修《德香女人花》書中的內容,發現最近“怨”少 了,貌似也在一步一步向著書中所講的方向在前進。 改變大的還有我家孩子,因時常看我讀書,他們跟著我一起聽蛋蛋機的內容,兩個寶貝也愛上了閱讀,有效的減少了他們玩手機打遊戲的時間,一直另我頭痛 的問題好像很輕鬆就有了改觀……

        這種感覺來的很奇妙,在無聲無息中得以顯現,無法形容,似乎心靈有了航向,生命就變得風盈而有趣。 真正的體驗到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一切在我身上慢慢開始有了交待😁😁🙏🙏🙏

        生活中的點滴因遇見《超碼》開始變化,昨日晚上回家滴滴遇一女司機,一路聊,她也被很多問題困擾,講起自己遇見《超碼》後的感受,也成功助緣 了一本《療癒權力》,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因遇見《超碼》越來越好。  😊😊

 感恩宇宙🙏🙏
 感恩太陽公公🙏🙏
 感恩導師🙏🙏
 感恩共修的同仁們🙏🙏
 感恩一切🙏🙏
 一切將變得有意義!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密碼「愛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