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你 都是傳奇》

《每一個你 都是傳奇》

昨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在沙登新村啟動了另外一場新的菁英會,屋主Tommy和Shirley盛情邀約,邀請我去當主持人,Shirley一起搭檔主持。

這對夫妻加入超碼系統才短短的四個月,可是已經奇蹟連連,兩個小孩也在超碼系統裏學習,全家的學習態度很叫人欽佩。

這裡人傑地靈,是個好地方,菁英會的前幾天,我只發出一次的通告,Shirley只是不斷的在當地發書,昨晚陌生人來了20位。菁英會結束後問Shirley,她居然都不認識那些新朋友,我以為是附近的鄉鄰,原來不是。

為何我要特別寫這一天?因為我真的被感動了,且聽我娓娓道來⋯⋯

昨天彩虹姐姐到訪了,我們身後有一檯電視機,在我們傳唱著導師的兩首歌曲時,我不小心發現電視機裏頭滿滿都是彩虹,唱完歌後,大家都往電視機裏探頭,在漆黑的螢幕上尋找彩虹姐姐的蹤跡,當每一盞燈反射到螢幕上時,都放射出幾道彩虹,連屋主都嘖嘖稱奇。

菁英會還沒開始時,屋主Tommy跟太太shirley說:「假如位子不夠坐,我們拆牆壁。」牆壁裏頭其實就是他們倆的臥室。嗯⋯⋯他們居然要拆掉自己的睡房來做菁英會,這讓我按耐不住心中的感動,我的心深深被他們觸動了。

Tommy受到打嗝的困擾三十年,什麼方法都用過了,都無效,可是加入超碼才4個月,憑著發書和接引新人,打嗝的現象居然消失不見。這對夫妻走到哪兒就發書到哪兒,所接引的人各個在超碼系統裏,在短短的時間裏,都展現了非凡的成績,在這裡舉幾個昨晚聽聞的例子:

雄叔是一位孝子,加入超碼系統是為了想幫助中風躺在病床上四年多的爸爸。幾個星期後,爸爸的手能動了,全家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兩個月後,爸爸站起來了!而他用的方法沒有很難,就買了一個蛋蛋機給爸爸,要求爸爸念<感恩四句偈>,然後天天觀想太陽公公,和太陽公公互動。

另外一位Sam,脾氣很臭,加入超碼系統後,書一直沒辦法讀完,Shirley的女兒——紫雲,告訴他必須在7月7日的身心靈滋養班之前看完《超碼》,包括41集的《弟子規》。一位中年男人就這樣聽了小妹妹隨口而出的話,真的看完《超碼》和《弟子規》。參加7月7日的滋養班回來後,整個人的性格大翻轉,變得風趣幽默。昨天離開前,他對著每個人行禮道別才走出門口,畫面真的像古時候的聖賢互相道別離的情景,好動容。

另外一個壯男,身材魁梧得不得了,可是內心非常脆弱、猶豫和恐慌。在他很小的時候,曾經見過媽媽上吊自殺,雖然不成功,可是已經留下陰影,每當父母吵架的時候,他都躲進黑暗的廚裏,不愉快的童年沒有因為他的長大而消失,反而障礙著現在的自己。他有自己的家庭醫生,常常會找醫生訴說著自己身上的不舒服,也吃了不少藥物。

有一次乘搭飛機時,飛機出了一點問題而搖晃,他因為恐惶導致全身痲痹,動彈不得,飛機登陸之後,他直接被送進醫院接受治療。

奇蹟就在去了7月6日的音樂會,不暗華文的他,從第一首歌哭到最後一首歌。7月7日第二天的滋養班,也從一開始哭到結束。當他一邊描述,我一邊在想,一個壯男,身上都是一塊一塊的大肌肉,居然兩天全程都在哭,他是用了多少張紙巾啊?後來才知道,他是因為心靈脆弱,才特地去健身,讓自己看起來強壯一些。

超碼系統沒有很難,以上只是冰山一角的例子,沒辦法一一詳述,大家可以到各地的菁英會去學習和共振,下一個傳奇也許就由你來譜寫。

太陽盛德導師所創辦的超碼系統,「隨隨便便」就能讓我們翻轉生命地圖,這麼簡單又容易的系統,我個人非常好喜歡,並且期許自己,一定要好好把這麼棒的超碼系統普傳到世界每個角落。

「圓滿人生菁英會」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別說你沒有時間出席,因為天地很公平,每個人一秒都不多,一秒都不少,剛剛好都是24小時,不趁現在安頓好自己的身心靈,那該叫誰來安頓呢?

祝福每一個閱讀此篇心得文章的你,喜樂豐盛永相隨。

太陽盛德導師永恆的弟子
惠心 俯首稱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密碼「愛與感恩」